再次开学了,再抗拒也不得不接受的一件事。
刚到学校不到半天时间我就已经开始想家了,想念家里的床,家里的沙发,电视上播的甄嬛传,半夜饿了锅里的肉,和老妈聊天时候的放松。
为什么我已经上了这么久学,已经22岁了,但还是这么想家呢,明知道越长大和家相处的时间会越短,在我心里,这是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最残酷的规则。我喜欢家的感觉,像是一片羽毛包裹着我,像是可乐的气泡滋滋的在心里,像是我的充电器。我心里的家首先要有我妈,然后是我熟悉的屋顶,还有我熟悉的气味。
以前一段时间一直在不停的租房换房子,终于在看某一个房子后就抑制不住哭了,我哭着说感觉自己在飘着,没家了。
只有长大了才能感受到成长的代价啊,这份代价像我每天肩膀上的痛,像我想起住宿时的厌恶。

评论

© ⑤号线地铁换乘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